是倩倩呀

哈~我回来了,但还是决定暂退啦,三次元事情太多啦,有时间我也会偶尔上来看看的

小💰和小💳的日常~

日常来啦~说到做到~不能每天更,隔几天会更一篇,等我呐~

不要上升,谢谢

00.

二十喝不了那你的二十一喝好了

01.

这天易烊千玺刚起床就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看了一圈房间没看见王俊凯,一出房间就看到王俊凯在往猫的饭盆里倒牛奶,易烊千玺的起床气瞬间就上来了。

“王俊凯,你在干什么”

“我在倒牛奶给二十石榴还有队长喝啊”

“你不知道猫是不能喝牛奶的吗”

“易易……”

“猫是不能喝牛奶的,会引起它们一系列的疾病,从胃部不适,胃痉挛,到严重腹泻,牛奶中的牛乳糖对于猫的不耐受会引起猫咪的消化问题的”

“对不起啊,易易,易易不要生气了,我……我……我不知道猫不能喝,那……那……那既然二十不能喝那你的二十一喝好了”

“好了,我没有在生气,只是在跟你说猫不适合喝牛奶,我知道我刚才的语气有点冲,我也有错,好了,以后记住不就好了吗”

易烊千玺走过去一把抱住了王俊凯,摸摸他的头说,

“刚才有点起床气,语气不太好,小凯不要怪我啊,把牛奶喝了我们就去看电影吧”

“嗯,不怪易易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过了一会…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易易”

“嗯?”

“我爱你”

“我也爱你啊,我的二十一”

评论(2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