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倩倩呀

哈~我回来了,但还是决定暂退啦,三次元事情太多啦,有时间我也会偶尔上来看看的

小💰和小💳的日常~(此章团粉慎看)

第二话来啦~

那个啥,团粉慎看吧,我,我,我,我怕你们生气撕我这小透明,我怂,我不会怼人

小💰小💳的日常01.

上升的都见不到俩宝贝

剧情假的,要上升我也没办法,上升你就见不到俩宝贝了

#互宠♡
#偏红尘

02.

小凯在知道好爸爸活动时间改了之后第一时间给千玺打了电话。

这边,千玺刚忙完回到家就接到了小凯的电话,

“易易,你怎么不早点跟我说改时间了呢?我怎么想也没想到生日会会和你的活动时间撞上。”

“没事啦,活动时间这不是推迟了嘛”

“原本都说好了21号办生日会,最后场地没申请成,所以他们把生日会放到了22号,可是没想到跟你的活动时间撞了。”

“好啦,没关系啦,活动时间已经改啦,小凯就不要内疚啦。”

要知道,千玺这几天都在想怎么把活动时间推迟或提前,就是想在22号那天陪着小凯一起过生日会,就在刚刚终于敲定活动时间推迟,好爸爸活动时间更改的微博刚发出去没多久,千玺刚回到家王俊凯就把电话打了过来,刚放松没多久的千玺立马就提起了精神,努力不让自己发困,让自己声音听起来没那么疲惫。

电话这边小凯边刷微博边跟千玺通话

“易易,你先不要上微博啊,我去处理点事,嗯?”

“易易?易易?易易?”

小凯唤了千玺几声,听到了电话那边平稳的呼吸声,便知道千玺睡着了,小凯把电话挂了之后,随即打了个电话给小马哥

“喂,小马哥,你去帮我查一下千玺活动时间是因为什么改的?千玺的活动时间不是已经早早的定好了吗,怎么又改了?一会查到直接发我手机上,我过千玺那边了。”

没一会,小凯就到了千玺家,楼下没人,上了楼打开房间,发现千玺就睡在沙发上,小凯放下手中的粥,将千玺抱到了床上,这时,小马哥的信息刚好发到了小凯手机上……

“查到了,好像是因为一些团粉,一些团粉说他不去参加你的生日会就是拆团”
(不是指全部,指的只有一些!一些!一些!)

“千玺拆团?千玺活动早就已经定好很久了,千玺早早的就把21号这天空了出来,但是最后我们没申请的到21号的场地才把生日会放在22号啊,是千玺拆团吗!”

随后离开房间去厨房把粥热好后,把粥放到千玺房间,薄唇覆上了千玺的额头,低声的说了句,

“易易,对不起,又让你受委屈了。”

这几天小凯忙的也很累了,就在沙发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

千玺不知道睡了多久,只知道醒来时天已经黑了,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已经快九点了,发现自己睡在了床上,而沙发上的人早已累的睡着了,看了看桌上发现还有碗粥,只不过已经凉了,千玺为了不把沙发上的人吵醒连鞋都没穿,把粥端着就下了楼。又把粥拿去热了热,楼上突然喊了一句,

“易易!易易你去哪了。”

千玺抬头看见小凯慌乱的从房间跑出来,噗呲一声笑了出来,朝小凯招了招手,

“来来来,我在这我在这,慌啥呢。”

“易易,严肃点,我认真的,这么大的事,怎么能不跟我说一声,你不知道微博上那些粉丝又…又都在酸你。”

“好啦,这次是临时改的方案,以后一定会提前跟你说好不好?”

“嗯,这次就先原谅你叭,那你以后不可以再这样了哦!”

啾~

千玺趁小凯不注意转头亲了一口,

“嗯,知道啦,傻瓜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愿我们的两个宝贝都没有烦恼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下次更日常不知道是啥时候,不定期更新哈哈,写完就更,小凯的生日贺礼的话,我更个红豆吧,最近没什么时间写文,这周刚考完两周一次的考试,我们过两周又要再考一次,真的很崩溃了,但也是没办法,高三了这都是必要的,要努力离他们近点呀

评论(20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