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倩倩呀

哈~我回来了,但还是决定暂退啦,三次元事情太多啦,有时间我也会偶尔上来看看的

434反黑站(置顶)

434圈专用反黑站:

快问快答


Q:434反黑站的态度?


答:一切以两宝为中心,骂两宝者死,我们434圈只有xkqx两位太太,骂哪个都不行


Q:为什么成立434反黑站?


答:为了给新人起一个警示作用,让他们认清哪些该关注哪些不该。一切以两宝为中心。


Q:434反黑站只是为了伸张正义吗?


答:不,开这个站子的初衷就是因为想给新人一个提醒。


Q:做这些有用吗?


答:不管有没有用,都做了,新粉关不关注,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,我无力改变。


Q:关于加tag你怎么想?


答:刚开始我是犹豫的,因为tag我确实不怎么想加,但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,就只能加tag。


Q:关于上升蒸煮?


这个绝对忍不了,我陆续会挂几个我看到的,还记得大明湖畔我们的西翔cp吗嘻嘻嘻。


Q:434反黑站如何举报?


答:直接私信就好,最好贴链接,或者截图加群发群里。


Q:哪些人需要举报?


答:上升蒸煮,骂xkqx,抄袭,融梗,圈钱,白嫖,披皮黑,不是434在tag里bb的也可以,发营销号的也可以,总之,一切不当行为皆可举报。


Q:会偏心吗?


答:实事求是,绝不偏心。


Q:待补。

评论

热度(60)